好嗨哟!一位温州清朗网络宣讲员和一百多位瓯海外国语学生的对话

温州网 2018-12-13 22:00:01

  温州网讯(记者 温正祥)12月13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的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走进瓯海外国语学校,为该校100多位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会。

      清朗网络宣讲员汪政通过自身的亲身经历和周边真实案例的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少年过度上网的危害及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的方法,并告诫同学们要警惕网络上的一些不良信息。随后,汪政告诉同学们“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要学会正确的使用网络,提高自身的防诈骗意识,积极维护网络空间清朗,争做清朗网络空间守护者。

  “我们要警惕那些网络诈骗,不轻信网络谣言,不轻易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瓯海外国语学校学生卢芊诺在听完今天的宣讲会之后说道。

  瓯海外国语学校教学科研处副主任徐忠武表示,今天的宣讲非常有意义,也非常切合学生的实际情况,本次宣讲不仅告诉了学生们应如何安全健康地使用网络,也让我们了解了何为“颜色革命”,相信以后同学们使用电脑网络的时候,会更警惕更有节制,减少复杂的网络环境带来的伤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