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简嘉禾夺得女子800米自由泳赛金牌,“小迷糊”实力不含糊

浙江24小时客户端 2018-12-13 22:04:02

  “8分4秒35”,今晚中国16岁的小将王简嘉禾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遥遥领先,为中国队夺得本次杭州世游赛的第二枚金牌。

  今晚决赛,王简嘉禾排在第四道,她一入水就游得非常快,把优势保持到最后。在王简嘉禾800米预赛时,出现了一段小插曲,在完成比赛后又多游了一圈,让现场观众看得一脸懵。不过这最终并未影响她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强势晋级决赛。

  王简嘉禾2002年出生在辽宁鞍山的一个普通家庭里,因为王简嘉禾小时候比较胖,父母就把送到了体校学习游泳。王简嘉禾的潜能也随之爆发出来,14岁的王简嘉禾就进入到了国家游泳队。

  其实早在今年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上,王简嘉禾分别拿到了女子4×200米的自由泳接力金牌,女子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的冠军,其中女子400米跟800米的自由泳上打破了亚洲的记录。一届亚运会上获得了4枚金牌足以证明王简嘉禾的实力。

  王简嘉禾站在领奖台上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