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林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12-14 10:47:09

  本报桂林12月13日电(记者刘佳华)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马飚13日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在桂林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马飚来到秀峰区芦笛三村并入户慰问村民于爱华一家。他充分肯定当地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做法,鼓励继续办好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力推动乡村振兴。

  随后,马飚视察了秀峰区人民法院。他说,要让广大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到公平正义。

  马飚视察了王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强调要充分挖掘文化旅游价值,带动区域产业发展和创业就业,不断加快各族群众脱贫奔小康。

  马飚会见了桂林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并出席桂林市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桂林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生态建设成绩斐然、民生福祉与日俱进,相信一定能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飚还参观了桂林市博物馆、规划馆。

  《人民日报》( 2018年12月14日02版)

(责编:邵凡(实习生)、袁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