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大民生实事看进度 45项指标已全部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温州网 2018-12-15 10:13:00
截至12月10日,45项指标已全部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其中34项超额完成,超额率达75.5%。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18年我市民生实事实施情况的通报。2018年温州市民生实事项目共涉及10大类45项具体指标。截至12月10日,45项指标已全部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其中34项超额完成,超额率达75.5%。

  其中,新增(优化)城乡公交线路、新(改)建候车廊、建设农产品快检室、改造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等4项指标完成率达200%以上;生态搬迁、农村饮用水安全提升工程、改造提升自行车道、文化惠民下乡活动、残疾人康复服务5项指标完成率达150%以上。

  另外,全市新增公共停车位13037个,完成率130.37%;打通城区(城镇)断头路21条,完成率105%;新(扩)建幼儿园74所(其中公办45所),完成率107%;建成居家养老中心45家,完成率112%;市区公交车实现移动支付全覆盖。

  以打通的21条断头路为例,具体包括月乐街东延、瓯南路北延、温州大道东延、蛟凤路、站南路、东垟路东延、株柏路等一批道路。昨参会的市政协委员、温州市江苏商会会长徐立新表示,断头路的打通可切实方便市民出行,今年该项工作超额完成任务值得点赞。同时,他也建言我市在今后的道路建设上进一步强化总体规划,并管理维护好新建道路。

  另据记者了解,今年我市民生实事项目总投入45.1亿元。接下来,我市将实地检验今年任务完成质量,对所有项目进行实地督查、随机抽查,及时总结经验、巩固成效,并按照“补短板、惠民生”的总体要求,对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做好精准谋划。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