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温高铁征迁工作获新进展 永嘉大浦垟村完成100%签约

温州网 2018-12-15 10:15:00
杭温高铁温州段迎来新进展:沿线的永嘉大浦垟村征拆顺利完成100%签约,预计在明年初完成腾空拆除。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永嘉县黄田街道办事处获悉,备受关注的杭温高铁温州段迎来新进展:沿线的永嘉大浦垟村征拆顺利完成100%签约,预计在明年初完成腾空拆除。

  黄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建斌介绍,黄田是杭温高铁永嘉段沿线9个街镇中征地拆迁任务最重的街道之一,共涉及4个村450亩集体土地、8家工业企业110亩国有土地征收,以及大浦垟村175户3.85万平方米民房的拆迁。从11月1日召开动迁大会开始,黄田街道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至12月9日仅39天,就完成了大浦垟村100%签约的任务,比原定时间提早了22天。

  据悉,杭温高铁作为省“十三五”1小时交通圈的关键性工程,建成后温州到杭州将缩短至1小时左右,助力温州融入省内大都市区大通道。永嘉站将升级为温州北站,黄田街道将成为永嘉的交通枢纽,形成以商务、体育、生活居住为主的时尚新城。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