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露“俏美”新颜 温州市区上陡门东小区改造提升成效明显

温州网 2018-12-15 10:16:33

  温州网讯 路面不再坑洼、垃圾屋成功“整容”、小区内部道路施划了统一的停车位……曾被评为“最差物业服务小区”的市区上陡门住宅区东小区经过改造,“颜值”大幅提升,昨天重新设碑揭牌。

  该小区因建设年代久远,曾一度路面坑洼、垃圾满地,小区内的绿化带也变得光秃颓败。随处堆放的旧家具,随处乱停的私家车不仅影响了小区“颜值”,还堵塞了安全通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如今该小区展现出了一副全新“俏颜”:入口处新增了一个“南廊”景观提升亭,道路规划了停车位后显得不再拥挤不堪,小区内的垃圾屋经过统一改造变成了干净整洁的小景观。

  “小区曾被评为2017年鹿城区‘最差物业服务小区’。今年年初,社区党委鼓励热心业主成立新一届的业主委员会,同时动员小区内的党员业主积极参与改造提升工作。”鹿城区蒲鞋市街道绿园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业委会清退了不合格的物业管理员,同时申请到了两大基础市政工程落地小区:老旧小区停车位改造工程与小区路灯改造工程。两项工程共为小区争取到了40多万元的改造资金。

  经过多个月的改造提升,该小区完成了华丽蜕变。小区业主们看在眼里,喜在脸上,微信聊天群里常常各种点赞:“住在这里十几年了,第一次感觉小区这么漂亮!”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