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对战半个韩国娱乐圈 Baby靠一双驴蹄旧鞋艳压

凤凰网娱乐 2018-12-15 14:07:39

  14日,韩国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在香港举办颁奖礼,angelababy作为颁奖嘉宾亮相。

  要跟半个韩国的女神同框争艳,就算是走遍国内外大小红毯,经验丰富,baby这次也不敢松懈。

  首先在礼服的选择上就彰显了重视程度,出动了Dior2018高定系列的仙女裙。这条仙女裙裸色调轻盈,衬托得baby温柔可人,深V+腰间小镂空的剪裁,凸显了她最大的身材优势:天鹅颈+紧致美背。

  现场红毯主持在得知baby居然出动了Dior高定后,都十分惊讶,因为这种颁奖典礼上,韩星大部分都只是穿成衣系列,baby的时尚资源好得叫人羡慕。

  衣服漂亮还不够,韩圈女神以高挑、长腿能打著称。但身高、腿长正是baby的劣势,因此她特别选择了高腰线的蓬蓬裙,再搭配上驴蹄,视觉增高了10CM以上。

  划重点,这双驴蹄战靴其实是一双旧鞋,陪着baby征战过多个大型场合。N年前,baby迎战另外一位宅男女神高圆圆时穿的就是它。再次将它从鞋柜里翻出来,也证明了baby必胜的决心。

  不但造型开挂,baby今晚的状态也不错,一头优雅的卷发搭配清爽妆容,挑不出任何bug。生图就各种好看。

  hold得住360的动态展示。

  直播加上一层薄薄的滤镜,小仙女本人了。

  再看看baby的对手:号称南韩第一腿精的宣美,她选择一条桃红色镶水钻的垫肩款丝绒短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的红底鞋,美腿依旧是焦点所在,但礼服的颜色稍微欠点质感,扣了分数。

  因为大热韩剧《我叫金三顺》而被华语观众熟悉的郑丽媛,一直给人的感觉是纤细、甜美的。但今晚这身完全选错了,Givenchy 18秋冬流苏金属裙,从颜色到剪裁都更适合40+以上的女明星,将她映衬得灵气全无。

  热播韩剧《内在美》的女主徐玄振,酒红色透视薄纱长裙,优雅大方,搭配的珠宝扣腰带也相当点睛。唯一不足的就是发型相对拘谨,换上一头卷发会更有风情。

  饶舌歌手张多慧选择了帅气风的连身裙,但裤子剪裁不怎么好,胯部太宽松不显身高,裤腿也没有熨帖好。

  人气女团宇宙少女,像是团购了某宝包邮的百元小黑裙,画面是统一了,但说不上什么时尚感。

  另外一个人气女团Twice,倒是穿得各有风格,但只能用杂乱无章来形容,单独哪一位拎出去都不怎么能打。

  一圈看下来,无论吃瓜群众还是时尚博主都认为,baby今晚的表现,说一句艳压全场不算骄傲。

  当然,今晚的对手还不算最强的,毕竟像郑秀妍、允儿这些公认韩国时尚ICON都没有出席,遇上她们,baby不一定能赢得这么轻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