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温州市公用集团工程公司周末送服务到市民家门口

温州网 2018-12-15 17:0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龚雍) 12月15日,公用集团工程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在瓯海区仙岩街道自力村和社帆村开展“红色星期天-公用服务在您身边”便民服务活动,将公用便民服务大厅搬到了农村客户的家门口,现场受理“一户一表”报装业务,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志愿者们在一周5天工作“连轴转”之后,休息日坚持在现场接受自力村村民自来水一户一表申报,共受理“一户一表”报装210余件,同时向村民发放户表安装服务监督卡210余份。并公布了户表安装班组联系人员、监督人员的电话号码,村民们对于户表安装工作有任何疑问可直接联系相关人员。

  村委会负责人表示,原来“一户一表”报装,村民到最近的营业厅办理都要花上大半天时间,尤其对于村里年纪大的村民很不方便,这样服务上门的形式非常好,为公用便民服务点赞。下午,志愿者们“转战”仙岩街道社帆村,为社帆村的村民们讲解水表防冻知识,发放水表保护套、防冻宣传单共计500余份。“去年天气冷,我在水表上绑了一件不穿的棉袄,不方便,还难看,今年你们送这个很好,我家的水表也可以穿新衣了。”村民张大姐笑着对志愿者们说。

  据悉,为了践行“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公用集团将“红色星期天”活动确定为集团常态化服务模式之一,采取“5+3”模式推动“红色星期天”活动的开展,把便民服务、宣讲普及、环保公益、党群服务和文体活动5项服务,以自行组织、统一组织和联合组织3种方式,充分整合合理利用资源,动员党团群众,发挥服务特色,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延伸公用服务触角,真正做到“公用服务在身边,公用服务暖人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