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获200米混合泳第四名 傅园慧获50米仰泳第四

浙江在线 2018-12-15 21:39:10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朱婧胡昊编辑董小易)在杭州2018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女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队以17分34秒08的成绩获得。组成此次接力队伍的队员是李冰洁、杨浚瑄、张雨涵和王简嘉禾。第一棒李冰洁压力不小,尽可能为中国队缩小差距,第一棒结束处于第三的位置。第二棒杨浚瑄奋力拼搏,追至第二。第三棒张雨涵发挥出色,追至第一的位置。第四棒王简嘉禾死死咬住,前三名一度难舍难分,中国队最终夺得金牌!!!

  8年之后,中国队再度夺得这一项目的金牌。接受采访时,四位女将显得挺淡定,王简嘉禾听到成绩后,很谦虚地表示这一成绩仍有进步的空间,为四位姑娘喝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再度在赛场响起。

  ———————12月15日世游赛(半)决赛持续更新——————————

  12月15日,在杭州2018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小叶子”叶诗文以2分09秒07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创造了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今天稍有遗憾,和第三名只差了0.2秒,在蛙泳上面还不够坚定。”叶诗文在赛后表示,短池不是她的长项,今天的成绩也给了她回归长池赛事的信心。

  叶诗文曾因读书缺席了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为了迎接家门口的杭州世游赛(25米),她时隔一年后开启复出之路,重返赛场,向着终极目标2020年东京奥运会金进发。

  霍斯祖浙江在线记者倪雁强吴煌王建龙摄

  在今日的决赛中,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依旧势不可挡,一举拿下该项目的金牌。

  赛后举行的发布会中,霍斯祖表示,对于年轻的运动员来说,他们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我回忆我自己走过的职业道路的话呢,我想我会跟当初的我自己这么说,实际上一场比赛只是你整个职业生涯中许多场比赛的其中之一,所以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一场比赛就只是一场比赛,并不是说成败在这么一场比赛中,因为就算一场比赛失利了,还有很多场比赛。你要努力去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要害怕,也不要恐惧,要朝着成功的继续去迈进。”

  霍斯祖表示,她是在25岁以后才渐入佳境的,所以对于一些年少的运动员来说,他们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他们喜欢游泳这项运动的话,那就继续去努力,还有很长的路等着他们。

  在杭州2018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家门口征战,拿下第四名,只与第三名差0.02秒。

  决赛中,傅园慧从第2道,游出了26秒06的成绩。短池50米仰泳变数较大,对细节处理的要求更高,竞争压力也不小。此次,傅园慧夺得第四名,对转身等技术细节都处理得不错,可见“洪荒少女”在赛前做足了准备。

  “对成绩还是挺满意的,对名次还有遗憾。许多细节还需要继续磨砺,之后一定会加油一雪前耻。”比完赛的傅园慧向观众们三鞠躬,感谢家乡观众给予她的欢呼与掌声,“运动员总会有失利,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相信一定会成功。”

  此外,在杭州2018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王一淳名列小组第四。13岁的她出发和转身技术都不错,小小年纪的她还有更大的潜力。张雨霏同样名列小组第四,两人双双晋级决赛。

  在杭州2018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队选手朱梦惠名列小组第四,总成绩23秒95,平亚洲纪录,并晋级决赛。吴越小组第七,无缘决赛。

  在杭州2018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男子50米蛙泳半决赛中,王立卓和闫子贝分别名列小组第六第七,遗憾均双无缘决赛。

  在杭州2018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史婧琳以1分05秒10的成绩获得第六名。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