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温州7.35万户迈入“天然气时代” 明年计划新增管道燃气6万户

温州网 2018-12-16 08:50:20

  温州网讯 12月12日,市民代表团回看今年民生实事建设走入第三站——温州市管道天然气入户情况。此次市民代表团来到溢香厅巨溪国际大酒店、温州5050购物中心、菱藕社区了解我市使用管道天然气情况。

  据了解,今年市政府将新增管道燃气用户6.5万户纳入民生实事项目。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已新增管道燃气用户数73535户,完成任务目标的113.13%,其中市区新增37988户,完成104.08%,均提前超额完成任务。

  市区燃气市政管网覆盖35万户,但报装率并不理想。为打通最后一百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推进2018年已列入计划的71个旧小区入户管网改造。对尚未列入计划的未通气旧小区,发动市区各街道、社区入户调查,组织燃气公司实地复核,并确定建设改造计划表。

  此外,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发挥市管道气办作用,发动市、区两级卫计、教育、机关、国资等系统对单位食堂,以及区政府、商务局对大中型和集聚区的餐饮店,于10月基本完成调查,组织燃气公司于9月完成建设条件实地复核,安排建设计划。截至11月上旬,已签约251家,已通气161家。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根据市政府部署的天然气入户三年计划,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推进管道燃气行业发展和应用普及。2019年全市计划新增管道燃气用户6万户。至2020年,我市将完成市区(不含洞头区)天然气场站项目和主要市政管线建设,形成市区东西部双路气源供气和双向应急的格局;市区还将完成旧住宅区天然气改造,开通管道燃气用户数达到36万户以上,气化率达到80%以上。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