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瑶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搬迁

温州网 2018-12-16 08:50:47

  温州网讯 12月14日,龙湾瑶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楼暨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临床实践基地正式启用。

  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址设在瑶溪街道朱宅城中村,六层楼建筑面积为6439.25平方米,总投资3600万元。该中心原来中医只设单个科室,现在二楼专设了200多平方米的中医馆,细分为中医科、针灸理疗科、小儿推拿科三个科室。三楼为预防接种门诊专用,同时设有母婴喂养室、教育培训室等。该中心积极探索“街道级照料中心+微机构”二合一养老新模式,将四楼、五楼打造成老年病区与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老人提供托养、康复护理、医疗、心理疏导、康复辅助器具租赁等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服务中心还加入了浙南全科医学联盟、温州市康复医学专科联盟,积极打造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临床实践基地。依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温州中医院等大医院的雄厚技术力量,不断拓展服务项目,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