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扣子 争当时代新人

杭州日报 2018-12-16 08:52:10

  文/记者马梦妍摄/高宁

  “那一次医生焐热了听诊器。妈妈对我说,一些人的品德礼仪停在嘴上,而另一些人,则驻在心里、守在行动上。”来自朝晖初中的黄语秋分享了一段冬日就诊的温暖经历。14日,“扣好人生扣子,争当时代新人”杭州市青少年文明礼仪接力棒活动暨青少年文明礼仪演讲大赛展演典礼举行。

  “杭州市青少年文明礼仪接力棒系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自今年4月起在全市各中小学校园里火热展开。通过杭州青少年文明礼仪短视频展播、杭州青少年文明礼仪公开课、杭州青少年文明礼仪演讲大赛等多种形式,在全市青少年中掀起一场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的热潮。

  本次典礼回顾总结了文明礼仪接力棒系列活动阶段性成效,表彰了在青少年文明礼仪演讲大赛等系列活动中推选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还对2018年杭州市文明校园进行了表彰。现场还进行了文明礼仪主题演讲和节目演出,举行了“文明礼仪点亮全城”仪式,文明校园、青少年代表共同点亮了文明礼仪接力棒,今后该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用文明礼仪在杭州各区县(市)的中小学校不断传递的过程激励、鼓舞更多的未成年人。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