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失联男孩”事件最新进展:家属公开致歉 救援队已弃诉

温州网 2018-12-16 08:59:00
乐清市失联男孩黄某的家属将印有“公益救援真情无价”的锦旗,分别送给参与搜救的多个民间搜救组织,同时代表孩子的父母向社会公开道歉。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乐清市失联男孩黄某的家属将印有“公益救援真情无价”的锦旗,分别送给参与搜救的多个民间搜救组织,同时代表孩子的父母向社会公开道歉。

  昨天上午9时30分,男孩的大伯等一行五人来到乐清市虹桥镇政府,向三角洲救援服务中心赠送锦旗并正式致歉。据悉,此次送锦旗的五人包括男孩的大伯和其他亲属,其中没有男孩的父亲,目前男孩的父亲正带着男孩外出散心。

  男孩的大伯说,他们共制作了14面锦旗,从前晚至昨天送出6面锦旗。在收到锦旗之后,参与救援的三角洲救援服务中心负责人赖忠鎏告诉记者,三角洲将考虑放弃起诉男孩的母亲陈某。赖忠鎏说,既然孩子已经找到,并且家属道歉并致谢,而造成此次事件的陈某也已被批捕,所以将撤销对陈某的上诉。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