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 叮咚~您购买的冬日暖阳已到货!

温州网 2018-12-17 06:21:00
现在冷暖气流交锋已经结束,我市受冷气团控制,进入晴好天气,傍晚的晚霞就是冷暖气流交锋的尾巴,代表雨天的结束。
 

  温州网讯 昨天傍晚的晚霞刷爆了朋友圈,这么美的晚霞是怎么形成的呢?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解释,这是由于前段时间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我市一直处于阴雨天气,现在冷暖气流交锋已经结束,我市受冷气团控制,进入晴好天气,傍晚的晚霞就是冷暖气流交锋的尾巴,代表雨天的结束。

  据市气象部门消息,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气温还将持续上升,预计本周最高气温达20℃。周日,太阳结束了“长假”回到大众的视野,也宣告了回温的开始。昨天,市区最低气温为11.2℃,已经较前几日气温有所回升,加上阳光的照拂,白天最高气温升到了16℃。

  那么这样的好天气会持续多久呢?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好天气将持续三天,最高气温将一天比一天升高。本周前期天气晴好,不过最低气温较低,早晚温差较大,市民们需要注意保暖。那么这周冷空气情况如何?据中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周,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而本周后期,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多阴雨天气。市民可以趁着这几天的晴好天气,好好地洗洗晒晒。

  本周逐日预报

  17日:晴7~18℃

  18日:晴5~17℃

  19日:多云6~19℃

  20日:多云转阴有小雨9~20℃

  21日:阴有时有小雨14~18℃

  22日: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4~19℃

  23日: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2~18℃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