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上海女生在印尼龙目岛浮潜失联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18-12-17 06:42:00

  台湾清华大学人类学研究所在读硕士、上海26岁女生张秋珏,12月9日在印尼龙目岛浮潜时失联,目前仍无消息。

  12月15日,张秋珏的一名同学向记者透露,张秋珏于12月1日离沪前往印尼,参加当地艺术家朋友的活动并游玩,12月9日在印尼巴厘岛的龙目岛浮潜时失踪。

  记者16日从中国驻印尼巴厘岛领事馆龙目岛联络员处获悉,12月9日张秋珏与摩洛哥友人Asyraf在龙目岛上的旅行社共同报名参加了浮潜项目,然而当天返回的只有Asyraf,Asyraf称张秋珏浮潜后未折返。此后旅行社连续搜寻了三天依旧没有发现张秋珏的下落,于是向印度尼西亚警方报案,并且通知了中国驻巴厘岛领事馆,目前尚未获得显著进展。

  印度尼西亚警方向记者表示,目前已经接到报案。此外,张秋珏父亲对记者表示,他已于15日与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取得过联系,并正在联系印尼警方,目前他正在紧急办理护照,想尽快前往印尼当地。

  印尼当地新闻称,Asyraf为摩洛哥人,9日下午3时与张秋珏和另外一名游客一同前往海边浮潜,但Asyraf回到海滩后,没有见到张秋珏,只找到了她在海滩上的衣服、包和手机。Asyraf和当地人随后到张秋珏的寄宿家庭以及周边搜寻,截至当天晚上8时10分都没有见到张秋珏,随即报警,当地警方目前仍在搜索,但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张秋珏在台湾友人和懂印尼语的同学也已联络她住宿的寄宿家庭,对方称没有在沙滩上发现张秋珏的潜水设备,怀疑她是在潜水时失踪的。

  “她的朋友告诉我张秋珏不太会游泳。”中国驻印尼巴厘领事馆龙目岛联络员告诉记者,此前Asyraf对他表示,浮潜时第一次回头还看到了张秋珏,第二次就不见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