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温州三将共夺得1银3铜

温州网 2018-12-17 08:31:00
在昨晚进行的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温州名将徐嘉余以1分49秒91排名第六。自此,温州三大泳将在家门口举行的短池游泳世锦赛上共取得1银3铜。

  温州网讯 昨晚,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结束最后一天比赛的争夺后圆满落幕,中国队夺得3金5银5铜,金牌榜上居美国、俄罗斯、匈牙利、荷兰之后排第五位,奖牌总数排在美国和俄罗斯之后列第三位。在昨晚进行的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温州名将徐嘉余以1分49秒91排名第六。自此,温州三大泳将在家门口举行的短池游泳世锦赛上共取得1银3铜。

  在男子200米仰泳这个项目上,徐嘉余曾在不久前的世界杯东京站上游出了1分48秒32,排名今年的世界第一。因此,他也希望在今年最后一个个人项目上再拼一把。在昨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他在第三组出发,以1分50秒65排名小组第四,最终以预赛第六晋级昨晚的决赛。决赛中,他排在第七泳道出发,出发反应时并列第三。第一个50米,他率先转身,100米时仍然是第一个转身,然而后程他明显体力下降,渐渐掉到了后面,最终以1分49秒91排名第六。俄罗斯选手雷洛夫以1分47秒02获得冠军,并大幅刷新了徐嘉余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在回顾本届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时,徐嘉余说:“我觉得最大的收获还是4×200米自由泳接力吧!在副项上有一个新的突破。其他的只是正常发挥水平,没有提高自己的成绩,100米仰泳有点儿遗憾,但这是磨炼我的经历,我可以接受。”

  总结自己的2018赛季,他表示:“我希望这次杭州是有始有终地可以为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可能这次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每年都会留下一些遗憾,我希望明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温州三大名将成绩单

  徐嘉余

  男子100米仰泳银牌

  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

  男子50米仰泳决赛弃权

  男子200米仰泳第六名

  李朱濠

  男子200米蝶泳铜牌

  男子100米蝶泳铜牌

  男子4×5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排名第十

  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抢跳犯规

  柳雅欣

  女子200米仰泳预赛未能晋级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魏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