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温州记忆 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将开展

温州网 2018-12-17 07:00:23

  温州网讯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恰逢“八八战略”实施十五周年,为重温那壮美的温州历史足音、发展画卷,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潮起瓯江——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将于明天开展。

  此次图片展活动从今年6月开始,共分图片征集、筛选制作以及展出三个阶段。前期共向社会各界征集到反映温州改革开放进程的图片5000多张,从中挑选出478张,以“百姓视角、对比手法”,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温州城乡面貌、百姓生活、历史性成就,重点展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图片展主展览位于温州大剧院西面广场,展览时间12月18日-24日,展区分主展区和五个专题展区,其中,主展区主要由“创·敢为天下先” “立·这里是温州”“享·美好新生活”三个展区组成。五个专题展区分别为城市变迁、四通八达、民营巨子、最美在温州以及温州人家,以此致敬为城市、交通巨变建档的老摄影人;致敬有胆有识的民企领军人物和为改革写传的平民英雄。

  此次主展览结束后,将在各县(市、区)选择五个点进行巡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海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