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周这些地方要停水

浙江在线 2018-12-17 07:30:11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段罗君通讯员相柯妍)本周杭州这些地方将停水。停水期间,遇到用水难题可拨打“杭水热线”967050。

  ●杭州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市地铁建设,因地铁4号线紫金港路站一期DN500临时给水管道迁改工程施工的需要,12月18日21时至12月19日8时,以下地方计划停水11小时:丰盛九玺东区、尚坤云谷中心、丰盛九玺西区、紫萱小学、紫萱幼儿园、紫萱农贸市场、紫郡东苑、杭州钧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池华街(紫荆港北路-西港河桥,紫萱路(欣然街-墩祥街)两侧沿街商铺及用户。

  ●市水务集团配合地铁集团3号线华丰路站建设,现因华丰路(康华路~华中路)DN8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需要,12月18日13时至12月19日6时,以下地方计划停水17小时:华丰路(石桥路~康华路)、华中路(杭玻街~康宁路)及华悦街(杭玻街~康宁路)沿线商铺及用户,包括枫华居南区、华丰北苑、华丰南苑、华丰东苑、安华幼儿园、安华幼儿园华中园区、杭州市风华中学、怡乐银座大厦、杭州华悦国际大酒店、田逸之星大厦、亿城嘉园、杭州市青蓝小学(青华校区)、石桥派出所等。

  ●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市地铁建设,因地铁10号线翠柏路站一期DN600临时给水管道迁改工程施工的需要,12月18日9时至12月19日5时,以下地方计划停水20小时:翠苑二区北,翠苑二区东,翠锦苑,学院春晓,翠苑佳居,学院路312号神风汽车,学院路304号克丽缇娜,浙江美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信杭州公馆,翠苑二区八幢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杭州臻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中冶名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公司,电子商务产业园,翠苑二区社区,浙江省女子监狱,公安局自愿戒毒所,安康睡眠障碍研究室,浙江省鸿雁电器公司,翠苑三区垃圾中转站,求是专修学校,古荡人民法院,钱江图书发行社,省电所宿舍,浙江省电子技术研究所,杭州昊天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学院路(余杭塘路-文一路)沿线建筑及商铺。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