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机场开设女性专用安检通道 携带化妆品乘机需注意

浙江在线 2018-12-17 16:20:12

  12月17日早上8点,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启用女性专用安检通道,给女性旅客更多的过检选择和更好的过检体验。

  该通道位于T3航站楼出发层31号安检通道,每天早上8:00至晚上8:00面向乘坐国内出港航班的女性旅客开放。该通道所有安检人员均为女性,一方面可以更好地保护女性旅客隐私,另一方面可以提高安全检查效率,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通道的检查标准与普通安检通道一致。

  比如化妆水、乳液、洗面奶、牙膏等液态物品,容器容积超过100毫升,即使该容器未装满液体,亦不允许随身携带,需办理交运。

  可以随身携带的小包装化妆品都需要经过开箱检查。同样,刮眉刀、水果刀等也禁止随身携带但可托运。

  火柴、各式电子点烟器都属于违禁物品,禁止旅客随身携带及托运。

  锂电池只能随身携带:能量不超过100Wh的锂电池可随身携带,数量以行程中使用设备所需的合理数量为准;能量超过100Wh未超160Wh的锂电池经航空公司批准可携带,但数量不得超过2个;能量超过160Wh的锂电池禁止随身携带及托运。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