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在杭州机场过安检,她做了一件事,结果罚款1000元还被取消登机资格

杭+新闻 2018-12-17 16:20:14

  在机场,工作人员经常查到旅客携带打火机过安检,大部分旅客是无心之失。然而,12月15日,在杭州机场公安查处的一起违规行为中,一名女性旅客竟然把打火机藏在内衣里企图蒙混过安检,该名旅客随后被取消了登机资格,并接受机场公安进一步调查。

  12月15日下午,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3航站楼安检处,工作人员对一名即将登机的旅客进行人身例行检查时,手持探测仪突然发出尖利的报警声,安检员随即对其进一步检查。被检的旅客是一名年轻女性,在工作人员要求下,该旅客居然从自己的胸罩内取出一枚一次性打火机。候机楼派出所值班民警随后对该乘客进行询问审查,该名旅客表示,自己姓陈,今年24岁,在杭州旅游之后今天准备和妈妈搭乘飞机回呼和浩特。陈女士表示,自己有烟瘾,为了下飞机就能抽口烟,她抱着侥幸心理,往自己的胸罩内藏了一枚打火机。机场警方依据有关法律条款,对陈女士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同时根据民航安保条例予以治安处罚1000元。

  新闻多一点

  2008年4月7号,中国民航局发布公告,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打火机、火柴乘坐民航班机(含国际/地区航班、国内航班),也不可以放在托运行李中托运。贵重或品牌打火机如来不及托运,可寄存安检部门。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