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团中央“青年之声”推出系列动画短片《那些你一定知道的事》

中国青年网 2018-12-17 22:53:14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通讯员黄婧媛)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精心打造的“青年之声”系列动画短片《那些你一定知道的事》今天正式上线发布。

  《那些你一定知道的事》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编创,委托中版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完成动画绘制,有《时代的号角》《“买买买”之“变变变”》《春风化雨润人心》《我们的美好生活》《开放共享繁荣未来》共5集,每集5分钟。(点击链接观看:http://qnzs.youth.cn/tsxq/201812/t20181217_11816290.htm)

  作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青年之声”精品文化产品,《那些你一定知道的事》运用青少年喜爱的动画短片形式,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娓娓道来。该片主要从青年的视角,生动活泼地展现了改革开放顺应了中国人民要发展、要创新、要美好生活的历史要求,展现了改革开放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

  40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人都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改革开放福利。《那些你一定知道的事》正是巧妙地在个人命运变化和家庭生活变迁的故事讲述中,展现国家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果,容易在情感上引起广大青少年强烈共鸣。短片紧扣时代主题,通过轻松的语言、极具感染力的表现方式,激励青少年更加坚信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责编:白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