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接见检察系统全国“双先”代表 为温州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温州网 2018-12-18 07:37:37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书记陈伟俊接见检察系统全国“双先”代表。

  全国检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四年一次。这次浙江省检察机关共有11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主任高峰获评“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乐清市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

  接见时,陈伟俊充分肯定全市检察机关工作,并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双先”代表表示祝贺,向长期战斗在一线的广大检察干警表示问候。他说,检察机关职能特殊、使命光荣,在推进平安法治建设、保障社会大局稳定、维护司法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现在,温州发展态势向上向好、发展信心明显增强。希望全市检察机关在新的起点上,翻篇归零再出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检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温州改革发展再立新功。要加强政治建设,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服务战略全局,更好履行检察工作职责;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温州、法治温州建设,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实现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全面发展。

  市领导陈浩、王军参加接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