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号牌数字“6”改成“8” 他因这“一笔”被拘7天

温州网 2018-12-18 08:16:00
12月14日,龙湾籍男子邵某因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罚款4000元,并一次性记12分。

  温州网讯 将机动车号牌两个“6”各自添加“一笔”,改成了两个“8”。12月14日,龙湾籍男子邵某因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罚款4000元,并一次性记12分。

  10月31日下午5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巡逻经过市区人民东路移动公司东侧巷道时,发现一辆靠墙停放在咪表停车泊位上的新能源小型轿车悬挂的号牌有异样。经观察,该车前后号牌均有被“改动”,其中数字两个“6”被各自添加了“一笔”,改成了两个“8”。由于看上去比较粗糙,还是很容易分辨出来。

  民警当即联系指挥室查询该车的行驶记录,发现该车在号牌涂改后有两次通过卡口的记录。于是,民警叫来拖车将这辆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的新能源小型轿车予以拖离。

  不久,龙湾籍男子邵某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接受调查处理。据了解,邵某于今年9月底向某租赁公司租用了这辆新能源小型轿车,已使用了一个月。对于改号牌的事情,邵某起初表示不是他本人所为,说是自己将车子停放在鹿城区横河南路新村小路上,因影响到了他人正常通行被别人改的。

  当民警向邵某出示了相关卡口记录,最终邵某承认是自己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事实。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方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