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青年说”活动评选结果出炉《瓯江口之恋》入选优秀新媒体作品

温州网 2018-12-19 08:55:00

  温州网讯 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温州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温州市“新时代·青年说”理论作品征集活动于12月17日举行专家评审会,评选产生40件优秀作品,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温州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宣部和温州新闻网联合出品的微电影《瓯江口之恋》入选优秀新媒体作品。

  《瓯江口之恋》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首部微电影,该片时长11分46秒。全片以男女主角发生在瓯江口的爱情故事为背景,以爷爷响应“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号召投身灵昆岛垦荒建设,孙子放弃国外高薪聘请归来继续海上造城的梦想而奋斗的故事为主线,讲述祖孙三代人为了将瓯江口建设成“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而前仆后继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全景展现了瓯江口大开发大建设的发展成就和美好前景,集中反映了瓯江口人艰苦创业、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拓荒牛”精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