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实现堤防保险可持续发展》入围2018全国基层治水十大经验候选名单

温州网 2018-12-19 19:21:00

  温州网12月19日讯(记者 邓欢欢)中国水利记忆·2018·TOP10评选今天正式上线,《温州市:实现堤防保险可持续发展》入围2018全国基层治水十大经验候选名单。

  据了解,为解决传统防灾害风险防控中存在的不足,温州市在全省率先引入并探索创新建立堤防灾害保险机制,全力“攻痛点、解风险”。

  今年以来,通过建立全市统一投保机制,实现资金大杠杆;通过建立保险快速定损模型机制,实现快速定损;通过建立重大灾害预付赔款,实现快速理赔;通过设立堤防防灾防损基金机制,提高堤防管护水平。

  这一水利改革创举,改变了目前国内保险行业的理赔流程和周期,创新性地解决了修复资金不能及时到位的难题,并在今年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中显露成效。

  2018基层治水十大经验评选是中国水利报社TOP网络评选活动之一,将通过读者投票和系统评分的方式产生评选结果,投票时间截至12月28日16时。参与投票的读者还有机会获得1000元奖金,详情可关注中国水利网官方微信(cwrn_zgslw)。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