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名单出炉 温州这些人将领红包

浙江在线 2018-12-20 08:01:00
省财政设立了省151人才工程专项经费,每两年安排专项经费2000万元。

  近日,省人力社保厅根据《浙江省151人才工程(2011—2020年)实施意见》,会同各地各部门审定,同意季立明等25名同志为2018年度省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培养人员,谭彰等92名同志为第一层次培养人员,李楠等246名同志为第二层次培养人员。

  什么是151人才工程?

  根据《实施意见》,到2020年,每5年一轮,每轮培养:

  100名左右能跟踪国际科技前沿,引领本学科和产业发展,进入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序列的第一层次领军人才;

  500名左右具有较高学术技术造诣,能支撑浙江学科建设、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在省内外同行中拥有较高知名度的第二层次学术技术带头人;

  1000名左右在各学科、产业领域发挥骨干作用,得到省内外同行认可,富有发展潜力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省财政设立了省151人才工程专项经费,每两年安排专项经费2000万元。

  151人才专项经费补助标准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一次性资助10万元。

  省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及第一、二层次培养人员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分别选拔25名、50名、200名,分别一次性资助12万元、8万元、4万元。

  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400名,资助人数按选拔总数的20%控制,即每次资助80名,一次性资助3万元。

  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导师每两年聘用一次,每次聘用50名,每人补助1万元。

  2018年度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都有谁?一起来看看吧~

  让我们为上榜的人才点赞~

  来源:浙江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