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招行借力“票据大管家” 为500余家企业解决票据需求

温州网 2018-12-20 08:32:00

  温州网讯 2018年是招行票据一体化经营和票据业务转型的元年,招商银行温州分行依托“Big Data”和“Fintech”技术直击客户痛点,借力“票据大管家”解决客户实际需求,目前已服务全市大中小企业500余户。

  对于企业而言,票据既是一种支付结算和融资工具,又可以发挥“商业+财务”的供应链管理功能,是企业财务管理的重要手段。招行“票据大管家”,服务于票据整个生命周期,全流程一体化,满足企业在票据风险防控、投融资、票据管理等诸多方面的需求。9月初,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在乐清试点固定时间和地点举办票据小型推介会,目前已为61企业客户解决票据问题,已签约在线贴现相关资料达30户。

  据介绍,票据大管家的明星功能是在线贴现,其优势如下:一是高效快捷,可实现票据线上询价、系统自动审核以及放款,资金分秒到账;二是具有智能选票功能,客户只需输入所需融资金额,系统即可提供最低成本的票据组合;三是票面金额不限,无论票据大小均可贴现,真正意义上解决了“小票难贴”的燃眉之急;四是无需银行人员参与操作,客户全程自助,实现银企双赢。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