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

温州网 2018-12-20 15:28:00
会议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听取了机关党组织党的建设情况汇报。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1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县领导徐清雨、郑建华、刘金红、季昌丰、郑文东、虞绍榜、赵东佐、俞俊、张行安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听取了机关党组织党的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条例》正式发布,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既传承“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又体现党支部建设新做法新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代感,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关键一招”,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传达贯彻《条例》精神,要加强领导,按照中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负起牵头抓总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领衔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撑保障;要广学深悟,全县基层党支部要开展一次以“一切工作到支部”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全员轮训,集中研读、逐条逐段学习,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党支部工作。要将《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党校教育课程,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培训工作;要营造氛围,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利用报纸、广播、电视和手机、网络等媒介,积极宣传学习《条例》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广泛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加活动,同时要及时做好学习贯彻《条例》活动的报道工作,大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学习、工作氛围,推动《条例》落地见效。(记者 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