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县法院、检察院开展工作调研

温州网 2018-12-20 15:30:00
调研中,王彩莲一行实地察看了“两院”办公环境和办案场所,全面了解了工作环节和办案流程,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召开座谈会与县法检两院班子一起议工作、谈改革。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12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深入县法院、检察院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县法院院长朱鹏鸣,县检察院检察长卢小明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彩莲一行实地察看了“两院”办公环境和办案场所,全面了解了工作环节和办案流程,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召开座谈会与县法检两院班子一起议工作、谈改革。

  王彩莲指出,县法院、检察院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班子队伍建设,彰显社会公平正义,在依法行使司法职能的同时开展多个试点探索和改革创新的举措,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在打造“三美”文成、争当浙江省大花园建设排头兵的关键时期,紧盯目标,找准位置,与时俱进,再创新佳绩。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彩莲指出,要坚定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政治规矩,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要围绕主旋律,加大案件执行力度,压实做好案件处理各个环节,在案件总结提升的基础上建立专业化团队攻克工作难点,切实维护公平正义。要打好主动战,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推进工作的前置条件和底线意识,找准结合点,发挥司法职能,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司法保障跟进到哪里。要把握主基调,全面践行服务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司法领域的每个案件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建强主心骨,积极推进监察体制和司法体制改革重要任务落实,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加快人才队伍培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努力打造一支全面过硬的法检队伍,为文成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记者刘超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