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检查大峃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

温州网 2018-12-20 15:42:00
12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大峃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和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12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彩莲赴大峃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和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县领导郑建华、蔡爱东、赵东佐陪同。

  王彩莲一行参观了大峃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其运行情况,基层人大代表纷纷反映工程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王彩莲耐心听取并对相关情况做了解释说明,同时叮嘱大峃镇及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对接,给出合法合情合理的答复。同时也希望人大代表们深入基层调研,做好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与相关政策的解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彩莲查看了大峃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资料台帐,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今年以来,大峃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固树立“抓好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责任意识,争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白人、责任人、带头人”,为实现“全省最佳旅游目的地名城”这一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认为大峃镇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认清形势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障各项决策部署在一线落实。要突出重点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政治生态维护,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进清廉文成建设。要深入治理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慢、“四风”、营商环境、群众身边腐败等“四大领域”作风问题,深入实施“清廉村居”“清廉机关”“清廉站所”“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企业”“清廉文化”七大创建活动。

  就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王彩莲强调,要加强宣传工作,解决好基层群众对人大工作知晓率不够高的问题,将联络站工作中好的想法、做法和经验加以整合;要规范站点运行,做到活动有计划、接待有记录、结果有反馈,站点运转常态化;要加强监督约束,切实增强代表的责任感和履职意识,使人大工作更好地接地气、贴民心、合民意;要夯实服务保障,为代表联络站各项活动的开展创造良好条件,高度重视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做好沟通答复工作。(记者刘超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