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到县人大机关调研人大常委会工作

温州网 2018-12-20 16:04:00
近年来人大工作的奋发有为、人大团队的善作善为,给全县领导干部树立了样板标杆,县委将更加关心、更加支持县人大的各项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期待县人大在今后发展中有更大作为。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12月19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到县人大机关调研人大常委会工作时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是永嘉最大的“人才库”和“智囊团”,近年来人大工作的奋发有为、人大团队的善作善为,给全县领导干部树立了样板标杆,县委将更加关心、更加支持县人大的各项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期待县人大在今后发展中有更大作为。县领导谢崇福、项光夫、林建波、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就县人大常委会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和自身建设、2018年主要工作及需要县委帮助解决的问题等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就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工业转型发展、村级组织党建等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姜景峰对人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全体人大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奋发有为。他说,近年来,县人大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依法监督有力度,代表联络有深度,自身建设有强度,不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为全县发展打造了一支履职有力、担当有为的人大铁军。

  姜景峰指出,县人大精准对接了县委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在全力抓好自身职责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县委中心工作,主动承担很多“职能外的业务”,全身心投入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真正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中发出“人大声音”、释放“人大力量”。人大干部围绕中心工作,身先士卒、一线作战,有效推动了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落实;人大干部敢于把自己放到悬崖上自我加压,勇于奔走基层最前线、项目最前沿的工作作风,乐于为全县发展献计献策、出力出彩的奉献精神,都给全县领导干部打造了样板标杆,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当前,“争先进、创一流”已经成为谋事业、干工作的大趋势、主方向,希望县人大能够继续发挥才干,着眼永嘉长远发展的战略问题,紧扣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老百姓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深度调研、主动参谋、有效监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记者厉定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