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书画家走进瓯江口警营……

温州网 2018-12-20 16:27:27
瓯江口公安邀请温州本土知名书画家走进警营,以书画形式为分局民警送上文化大餐。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瓯江口公安文化品质,营造警营文化氛围,助推“文化强警”建设,近日,瓯江口公安邀请温州本土知名书画家走进警营,以书画形式为分局民警送上文化大餐。瓯江口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简要介绍了分局情况,并带领书画家们参观了解警营的文化建设情况。

  “老师,我能讨个‘福’字吗?想挂在家里……”

  “老师,您能帮我写副对联吗?”

  短短几个小时,书画家们倾情挥毫,即兴创作了50余副作品。一幅幅作品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分局民警也不忘抓住机会,现场请教技艺,书画家们也耐心交流书画知识和技巧。

  一起来领略书画家们的风采!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陶冶了公安民警文化情操,深化了警营文化建设内涵,达到了文化育警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警营文化奠定了扎实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