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套班子领导参观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温州网 2018-12-22 09:27:30

  温州网讯 “潮起瓯江·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自12月18日开展后,连日来在我市各界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昨天上午,市四套班子领导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王军等专程前往观看展览。

  这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展区分为主展区和专题展区两个部分。其中,主展区主要由“创·敢为天下先”“立·这里是温州”“享·美好新生活”等3个板块组成。专题展区分别由城市变迁、四通八达、民营巨子、最美在温州、温州人家等5个板块组成。精挑细选出的478张图片以“百姓视角、对比手法”,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温州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一幅幅反映温州沧桑巨变的历史画卷,让人心绪激荡,深感时代变迁;一张张展现温州时代新篇的光影画面,让人斗志昂扬,催发奋进力量。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参观时说,温州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区,温州40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风云激荡的改革开放史。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个主题,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担当,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努力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个个凝固在老旧相片上的精彩瞬间,让人回忆缅怀,追寻梦想传奇;一则则温州人闯天下的创业创新故事,让人暖心提气,砥砺家国情怀。陈伟俊说,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举办这个展览很有意义。要精心组织、做好宣传,让更多党员干部、企业人士、温州市民能够前来参观,从中寻找记忆、收获启迪,发扬改革精神,点燃奋斗激情,凝聚起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将延期到明年元旦结束。其后,将在各县(市、区)巡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