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剧院开年大戏,约吗?方亚芬专程来温为它“吆喝”

温州网 2018-12-22 09:44:00

  温州网12月22日讯(记者 张湉)温州戏迷再次有福了!记者获悉,明年1月中下旬,温州东南剧院将举行第五届新年戏剧艺术周,上演风格迥异的5台大戏。其中更是邀请到越剧大家、著名“袁派”花旦方亚芬带来经典代表作《祥林嫂》和《梁祝》。12月21日晚上,方亚芬专程赶来温州,于鹿城文化中心举行戏迷见面会,为活动“打call”。

  见面会现场气氛温馨,短短一小时,方亚芬和现场百名戏迷分享了自己和恩师,越剧“袁派”创始人袁雪芬的师生情,传授看戏的常识和门道,并现场开嗓,“手把手”指点越剧业余爱好者提升唱功。幽默的方亚芬更是“金句”频出,与戏迷亲密互动,现场笑声不断。她热情邀请温州朋友能够走进剧场,好好感受戏曲的传统魅力。

  据悉,新年戏剧艺术周由温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温州市瓯剧艺术研究院和温州东南剧院承办,是我市以戏剧为主题、以名家来领衔的亲民文化活动,每年都以创新展现形式赢得好口碑。此次除方亚芬领衔的《祥林嫂》和《梁祝》外,还将上演宁波市歌舞剧院带来的舞剧《十里红妆》,以及温州本土瓯剧大咖蔡晓秋、方汝将主演的《杀狗记》和毛显造个人艺术专场,可谓名家汇聚,好戏连台。

  具体戏剧安排如下:

  越剧《祥林嫂》 1月17日晚19:30演出单位:上海越剧院

  越剧《梁祝》 1月18日晚19:30演出单位:上海越剧院

  舞剧《十里红妆》 1月21日晚19:30演出单位:宁波市歌舞剧院

  瓯剧《杀狗记》 1月26日晚19:30演出单位:温州市瓯剧艺术研究院

  《造·艺——毛显造个人艺术专场》 1月28日晚19:30演出单位:温州市瓯剧艺术研究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