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发来温调研时强调:党建引领促发展 改革开放再出发

温州网 2018-12-24 07:42:03

  温州网讯 12月19日至2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来温调研时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保持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在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展现新作为。

  黄建发一行先后深入乐清、瑞安、永嘉、鹿城、瓯海基层开展调研。在华峰集团、瑞立集团、奥康集团、森马集团等民营企业,黄建发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对企业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以党建带群团,引导员工向上奋斗,走共建共享共赢之路,同时要抓好“企二代”传承和人才引进培养,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走访五马街道红帆党群服务中心时,黄建发鼓励广大党员要在基层社区治理中当好先锋,更好地凝聚群众、服务群众。黄建发还走访了肯恩大学和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瓯窑小镇研究院,他希望高校积极做好人才的引育工作,充分激发科研工作者的爱国奉献精神,努力在引领创新上走在前列,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1日上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召开专题座谈会。黄建发指出,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聚焦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大局,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为引导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加柴添火,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浇水施肥,为完善基层治理修枝剪叶,为推动干部担当作为激励鞭策,为优化政治生态激浊扬清。要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昂扬状态研究谋划明年组织工作思路举措,坚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松劲、不散光、不跑偏,着力推动政治建设再强化、工作重点再聚焦、方式方法再优化、工作作风再改进、自身建设再加强,统筹抓好干部组织人才工作,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的保障,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和市领导马永良、王军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姜巽林项武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