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 健康运动“形影”不离

温州网 2018-12-24 08:21:00
记者用航拍器“俯瞰”那些被夕阳或晨光投射到场地上的、长长的、矫健的身影,记录“形”与“影”的瞬间,展现独特的体育之美。

  温州网讯  2018年是温州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的第一年,在温州的体育场、体育馆、体育公园、广场公园上,温州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开展得红红火火。记者用航拍器“俯瞰”那些被夕阳或晨光投射到场地上的、长长的、矫健的身影,记录“形”与“影”的瞬间,展现独特的体育之美。

  眼下,温州正在大力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这一年,温州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设施建设,体育社团发展,科学健身指导等方面,多点位、多角度、全系统的发力,运用社会力量办体育已成为共识。在全社会参与下,从前的“小体育”变成了如今的“大体育”,“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深入人心,“运动无处不在,健康就在身边”正成为温州人新的生活观念。

2018年12月2日,2018温州马拉松鸣枪,从空中俯瞰1.3万名运动员陆续到达终点。

2018年11月24日,温州市石坦巷小学,进才俱乐部的足球小将们在比赛前热身。

2018年7月14日,温州武术博物馆,孩子们在跟着拳师练习武术。

2018年5月12日,温州体育中心,参加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射箭比赛的运动员走向靶位看成绩。

2018年8月8日,中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千名排舞爱好者齐聚温州世纪广场,上演《最美在温州》。

2018年11月29日,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一学生参加校运会跳高比赛。

2018年11月11日,苍南县钱库镇第二高级中学,市民在长跑健身。

2018年11月24日,温州市区一户外篮球场,孩子们在练习篮球。

  来源:温州日报

  苏巧将/摄马真正/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