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会见嘉黎县政府考察团一行 真情支援深化合作

温州网 2018-12-25 08:15:02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来温交流考察的嘉黎县政府考察团一行。

  根据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自1995年起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嘉黎县。23年来,我市以干部和人才援藏为龙头,以项目援藏为载体,建立干部援藏、资金援藏、组团式医疗、教育人才援藏相结合的全方位援藏机制,累计投入资金4.5亿元,支援建设项目110个,并选派8批次34名干部人才到嘉黎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姚高员在会见时说,温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嘉黎当成最亲密的伙伴,坚定不移地与嘉黎共同进步、携手发展。明年是第八批援藏工作的收官之年,也是温州携手嘉黎,大踏步迈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我们将按照“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要求,把嘉黎的事当成分内的事,朝着更高的目标奋力前进。希望两地今后能够在精准扶贫、社会民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合作上进一步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嘉黎县县长吾金才塔说,在温州23年对口支援下,嘉黎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脱贫攻坚取得了有力进展。温州派驻的援藏干部工作作风务实,有情怀、讲担当,推动支援项目取得良好成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借此次交流考察契机,进一步深化嘉黎与温州医疗、教育等民生领域合作,创新方式、精准帮扶,努力打造更多对口支援样板工程。

  副市长苗伟伦参加会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