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过境 秋裤又该穿上啦

温州网 2018-12-25 14:03:00

  温州网12月25日讯(记者 温婉)昨天还是丝丝暖阳,今天的天就阴沉了下来。是不是又有冷空气要来了?没错,温州市气象台今天10时发布了冷空气消息,预计26日夜里起,我市有持续的降温和大风过程,山区局部还可能出现雨夹雪现象。冷空气杀到,小伙伴们,你准备好了么?

  据市气象台消息,目前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26日夜里起自北而南影响我市。预计未来几天,全市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7~9℃;最低气温出现在29-30日,市区4~6℃,西部山区0~2℃,高山-4~-2℃。

  在冷空气过境期间,26日到27日以阴雨天气为主,28日到31日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雪;26日夜里~31日沿海海面有8~ 10级,27~28日高山有7~9级、平原有5~7级偏北大风过程。此次冷空气强度强、持续时间长,降温幅度大,沿海风力也较大,山区局部可能有雨夹雪或雪、道路结冰。

 

  就此,我们可以总结出此次冷空气过程的几个特点:降温,有雨,风大。又是“作妖”届的三巨头,看来这股冷空气实力强劲,不得不提醒大家,秋裤又该穿上啦。相信自己,即使穿上了秋裤,你还是冬日街头最靓的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