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瓯江口再添一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立项

温州网 2018-12-25 16:36:35
一能电气有限公司主导起草的《低压计量箱》标准成功入围,成为继曼瑞德之后瓯江口第二个获批立项的“浙江制造”标准。

  温州网讯  近日,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全省第五批“浙江制造”标准制订计划,一能电气有限公司主导起草的《低压计量箱》标准成功入围,成为继曼瑞德之后瓯江口第二个获批立项的“浙江制造”标准。

  标准是制造业的制高点,掌握了标准的话语权,就占据了制造的制高点。一能电气是全国输配电技术协作网标准会员单位,浙江输配电行业协会会员,每年积极参加行业组织的研讨,该公司根据国网公司的要求,建立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检验中心,积极参加行业协会组织的标准的研讨、制定、修订,并将企业的创新成果应用到标准的制定中去,极大地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接下来,瓯江口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强化举措,积极鼓励企业制订“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同时深入开展对标、达标活动,推广卓越绩效等先进管理标准,鼓励和指导达到“浙江制造”标准要求企业申请品字标认证,以一系列的举措推动高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助力瓯江口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林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