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休闲旅游示范村公布 温州有13个村上榜

温州网 2018-12-26 08:05:00
温州有13个村落上榜,包括鹿城小岙村、鹿城樟里村等。

  温州网讯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经自愿申报、县级审核、市级初评推荐和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评定,认定杭州市西湖区大清村等134个村为2018年度浙江省休闲旅游示范村。温州有13个村落上榜,包括鹿城小岙村、鹿城樟里村等。

  先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地方入选~

  省级休闲旅游示范村需具备什么条件

  原则上满足《浙江省景区村庄服务与管理指南》要求,且评分在450分以上,达到3A景区村庄标准;

  历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具有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民俗活动和独具魅力的民俗艺术;

  接待能力较强,有一定规模的民宿和农家乐;

  建设有一定规模的文化礼堂,配有舞台等;

  示范村还需具备较完整的旅游产业体系,挖掘当地人文、民俗、农耕、乡土等文化资源,拥有各类参与性和体验性的活动等。

  鹿城区小岙村

  小岙村,村如其名,处在小山坳中,山环水抱,曲径通幽。整个村落地势南高北低,房屋建筑以岩墙、木结构平房为主。青瓦石墙,小巷阡陌交错,还有原始天然的山水自然风光,值得你至此漫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