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府东路北段建成通车 江滨东路至瓯江路又多了一条主干道

温州网 2018-12-26 08:59:00

图为通车前的府东路北段

  温州网12月26日讯(记者 邓欢欢 通讯员 吴瑜珺)今天上午,有市民欣喜地发现,开车沿着府东路往北走时,原本在江滨东路段的围墙不见了,江滨东路至瓯江路段已经开放,周边交通也变得更加通畅。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府东路北段(江滨东路-瓯江路)于12月26日通车。今后,从江滨路到瓯江路多了一条主干道,市民可以从府东路直达瓯江路,不用绕行惠民路或者香源路。此外,道路紧邻今年刚建成的上陡门浦公园。道路通车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滨江商务区的交通路网,更给市民出行游玩带来了便利。

  该工程北起瓯江路,与上陡门浦河桥相交,南至江滨东路,长度382米,红线宽度36米,于2018年1月开工建设。据建设方介绍,整条道路按城市主干道等级设计。道路双向6车道,并且设有自行车道与人行道,做到人车分流。

  除了府东路北段(江滨东路-瓯江路)道路延伸工程,记者了解到,今年市城投集团还打通了中央绿轴东垟路东延伸、新株柏路等5条断头路和万源路卡口。同时,建成通车宁波路二期、金融集聚区五号路、十号路、十一号路、桃花岛桃三路、加洲路南段、蒲源路一期等约5公里的市政道路;完成瓯江路、江滨路、市府路、汤家桥北路等约17公里的道路整治;新建停车位3300个,建成投用中央绿轴南连工程等惠民项目。

  府东路北段属于市区的一条断头路。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具体指标明确,今年我市要打通城区(城镇)断头路20条。记者从住建部门获悉,截至目前,今年我市已打通了包括月乐街东延、瓯南路北延在内的21条断头路,超额完成了年度指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