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了一个互联网第三方除甲醛平台

每日商报 2018-12-26 15:59:16

  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包括家居在内的各行各业。日前,一个互联网第三方除醛平台51除醛网在杭州宣布成立。

  据悉,该平台由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简称“净化委”)支持成立,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除甲醛服务平台。依托净化委在行业内的专业性及公正性,51除醛网掌握了一大批行业相关数据信息。

  其最大特点在于通过大数据分析,深入挖掘行业市场需求,并整合真实有效的除甲醛信息,无缝对接除醛服务商,将除甲醛行业透明化、专业化、高效化。

  借助大数据模型,51除醛网可针对市场内不同用户的需求,及时做出有效数据匹配,充分平衡行业内的供求关系,在行业数据共享、技术交流和服务支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让用户更加快捷方便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51除醛网的诞生,将扩大除甲醛公司的业务范围,增强整个行业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杭商全国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G20杭州峰会除甲醛项目优质服务商杭州创绿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该平台的首批战略合作服务商,在发布会上接受了由净化委颁发的合作证书。未来,创绿家将与51除醛网一同用互联网+的方式为消费者除甲醛。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