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青年说”理论作品现场展示活动举行 佳作唱响主旋律

温州网 2018-12-26 16:37:54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改编歌曲《中国化》、长图《漫说习语五言》、演讲《当青年遇上新时代》……12月26日下午,温州市“新时代·青年说”理论作品现场展示活动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多件优秀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

  据悉,本次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征集,截至目前共收到作品300余件。作品类型包含政论文、散文、现代诗等文字作品,也有H5、视频、说唱、长图等新媒体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选产生40件优秀作品。现场,有关负责人对优秀作品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全世界都看‘中国化’……”展示环节,一曲改编自经典流行歌曲《中国话》的《中国化》,曲中歌词结合近年来中国发展变化元素,通过时下流行的说唱方式表达,引来场下青年阵阵掌声。随后,获奖青年们还陆续上演“好戏”,带来诗朗诵、演讲、视频演绎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表演。

  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分行、市青年联合会有关负责人,青年代表、优秀作品创作者等出席本次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