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局空港中队打造亲清营商环境:跑在一线 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温州网 2018-12-27 06:37:00

  温州网讯 因为没有路牌指引,一些外来客商很难精准找到地址,导致诸多不便。日前,龙湾区永兴商会会长张德飞带着商会29家规上企业的共同诉求,来到该区行政执法局空港中队寻求帮助。永兴街道负责人立即联合空港中队一起冒雨前往企业勘察,并现场落实图纸,帮助企业解燃眉之急。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正为空港新城“招大引强”持续注入新动能,目前90多家规上企业争相汇聚空港。今年来,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空港中队让服务跑在一线,积极为企业“解绊”,全力打造“亲清营商”政商关系。今年7月,该中队在走访市阿泰科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时发现,因道路施工造成一些企业职工或外来办事人员机动车无处停放,违停现象较为严重。“新的停车点规划在哪,我们着实费了一番脑筋。”空港中队队长王海隆说,经过一番实地调查后,终于敲定对明珠路(滨海三道-滨海四道)人行道施划泊车位约60个。

  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让环节“瘦身”、时间“缩水”、效能“提速”。今年8月,该中队收到信泰阀门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关于补办建设规划许可证手续申请后,立即组织对企业规划许可证上的建筑面积进行现场勘察、取证并按照规定程序验收,并当日办理手续。信泰阀门公司董事长说:“以前竣工验收经常要一段时间,还要跑好几次。空港中队在一天时间就办理完毕,而且还亲自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了。”为此,永兴商会会长代表辖区企业送上写着“为企业排忧解难,显真诚服务本色”的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中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分片区安排人员进行管理,对主要道路沿线市容市貌,执行定岗定人的方式,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人员工作到位”。在今年全省小微园现场会举行期间,该中队执行错时值班制,实行早、中、晚不间断巡查制,确保每个时段的市容保障力量。王海隆表示,今后,该中队将强化涉企政策刚性兑现,实行涉企柔性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鲍南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