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健康”新丝路合作发展西安峰会举行 全球温商文化印刷产业联盟成立

温州网 2018-12-27 07:22:00
此次峰会正是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立足丝绸之路经济带起点而举办的。

  温州网讯 12月23日,2018全球温商践行“两个健康”新丝路合作发展峰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本次峰会由全国温州总商会、陕西省温州商会、西安温州商会主办,以“新时代、新经济、新跨越”为主题,邀请世界各地的温商代表及经济学者共话合作发展,打造合作新平台、凝聚温商新力量,为全球温商践行“两个健康”出谋划策。

  西安温州商会成立于1995年10月,目前有839家会员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百货餐饮、娱乐、能源、汽车、物流通讯建材、服装、机电印刷、环保文化传媒等行业。2014年,以西安温州商会为核心,宝鸡、汉中、延安、榆林、咸阳六家地市级温州商会共同组成了陕西省温州商会,陕西省温州商会有超过3000家会员单位。

  陕西省温州商会、西安温州商会会长吴联配说,此次峰会正是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立足丝绸之路经济带起点而举办的。目的是为了领会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有关精神,当好“一带一路”建设排头兵,融入“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为全球温商和民营企业搭建起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峰会上,商务部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建平和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应用金融系主任韩复龄分别就“两个健康”“金融服务实体与民营企业机遇”等话题,与参会嘉宾展开交流。

  “全国温商文化、印刷产业联盟”在当天的峰会上正式成立。担任该联盟主席的吴联配与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行长吴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20亿元授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印刷学院校长罗学科认为,“全国温商文化、印刷产业联盟”的成立对印刷行业的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温州大量的印刷企业,如果能够抓住印刷业转型升级的大好机会,同时开拓国际市场,行业的发展依然很有前景。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吴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