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路人错喊杨坤 陈坤的举动让全场笑翻

凤凰网娱乐 2018-12-28 08:59:00

  近日,演员陈坤在商场里出席某活动,受到了粉丝和路人的围观,在现场却有路人把陈坤叫成杨坤,引起了网络上的热议。

  事情是这样的陈坤今天出席活动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场,然后旁边围着很多的粉丝和路人。粉丝都大喊陈坤的名字和发出尖叫声,随后陈坤看见大家都这么热情的欢迎他,所以他就双手合十的感谢大家。

  有一位男路人拿出手机拍陈坤,然后突然大喊了一句:“好帅啊,杨坤!”原本以为陈坤会直接快步离开,可没想到的是,陈坤回头,对着这位男路人一本正经的大喊出自己的名字:“陈坤!”粉丝看到陈坤竟然气鼓鼓的回应路人,大家都笑翻了。

  在一旁的工作人员看见陈坤这举动也觉得有点惊讶,他一边笑着一边用手挽着陈坤离开,我想工作人员也被陈坤这举动给笑乐了。

  网友们也搞笑评论表示:“有点可爱”“自己后来也憋不住笑了”“竟然感受到了他的台词功底”

  12月27日晚,陈坤发文疑回应被叫错名字,写道:“飞机落地,各自开手机,我刚站起身。听到一段视频里有我的声音,略尴尬。对方一抬头,呆了一下,忽然大笑起来,我也尴尬的笑了。生活之美,在于巧合。”还与网友搞笑互动,十分可爱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