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给父亲过六十大寿 意外曝光豪宅内景

凤凰网娱乐 2018-12-28 09:01:11

  原标题:张继科给父亲过60大寿豪宅曝光,网友:被他的有钱吓到了

  26日,张继科给父亲张传铭过60大寿,母亲徐锡英也一起出现。

  几张照片里,一家三口合照,妈妈也是罕见出镜,气质温柔贤淑,看上去特别知书达理。

  爸爸张传铭大家都认识,景甜没出现之前,不少粉丝还幻想着成为他的儿媳。没想到张爸爸都已经60岁了,真是一点都不像,头发也没白,背也没驼,重点是依旧那么帅气。

  桌子上的海鲜也是惊呆了网友,还在想着一桌海鲜要花多少钱,结果再一想这一家都是山东人,海鲜多的羡慕不来。

  张继科爸爸还笨拙的抱住张继科,父子俩合照也特别有爱。不过网友更关注的是女朋友景甜没有出现,不然就能看到一家四口同框了。

  比起这些网友深深的被张继科家的豪宅吸引了,超大面积的内景,椅子看上去都是昂贵的,墙上的画作,还有吊灯都有种钻石的感觉。

  家里的欧式家具,一整柜的酒,真是太壕了。

  之前张继科的自拍,就已经吓到粉丝了,屋内真的又大又高无法形容了,网友:我真的是被他的有钱吓到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