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审批服务实现“一端通办”:证照随时办 服务零距离

温州网 2018-12-28 09:06:58
凭身份证或“刷脸”认证,在家门口即可办理网上申报事项109项,服务类事项70项,真正实现“24小时不打烊”服务。

  温州网讯 今年以来,瓯江口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力推行“一端通办”,延伸“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范围,通过向基层布设政务24小时自助服务终端机,改变以往需往返跑窗口的办事模式,打通行政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目前,瓯江口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在办事大厅、灵昆街道、村居及银行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布设25台自助政务服务终端并全面投入使用。自助政务服务终端通过大数据联网,将群众需求迫切、涉及面广、办件量大的行政审批事项、公共服务事项、社会便民服务纳入终端,实现网上申报审批事项,打印常用证明,并提供交通服务、社保服务、市民卡服务、住房服务、医疗健康服务等便民服务。群众通过自助政务服务终端,凭身份证或“刷脸”认证,在家门口即可办理网上申报事项109项,服务类事项70项,真正实现“24小时不打烊”服务。

  12月26日,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瓯e办’自助政务一体机业务培训,对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灵昆街道办事处及各村村委会、龙湾农商银行灵昆支行相关业务经办人员开展理论和操作流程培训,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指导服务。(王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