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温州网 2018-12-28 16:45:00
会议通报了文成县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并就网络舆情作综合分析;听取了县领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12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会议,徐清雨、郑建华、刘金红、季昌丰、郑文东、吴昌亮、虞绍榜、赵东佐、俞俊、张行安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文成县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并就网络舆情作综合分析;听取了县领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王彩莲在会上指出,党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既需要“一把手”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更需要班子其他成员协同配合,根据各自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一年来,各党组、县党政班子成员、“法检两长”都做到了履行主体责任与推进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带头转变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格局,使责任延伸传导到具体单位和个人。接下来,对照新形势新要求,将面临更大压力、承担更重任务、肩负更高使命。

  王彩莲强调,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必须坚持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严的纪律,做到“三个严”。抓一把手要严,党委(党组)是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抓“一把手”就是抓住了关键,因此要有主角意识、要以身作则、要敢抓敢管;过程要严,做到抓早抓小抓预防、抓点抓线抓关键、抓常抓长抓整体,全面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将“严”字贯穿于整个执行过程;追责要严,要强化担当、厘清责任、加大力度,严格追责,落实主体责任,真正达到防控的目的。

  王彩莲强调,要做到“三个实”。各级领导要做到“不虚”“不独”“不奢”“不私”“不懒”,做到以上率下要实,全面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成效;要聚焦“四风”问题、聚焦反馈意见、聚焦条线分管工作,做到问题整改要实;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机制,抓好现有机制的巩固提升,做好新机制的创新,做到机制建设要实,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在思想上更加警觉、在行动上更加自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