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加大特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温州网 2018-12-28 17:08:14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林小芳 林东站)随着北方冷空气南下,大风天气席卷洞头全境。12月27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10多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大风天气恶劣环境下,加大对重要输变电设备进行特巡力度,加强应急准备工作,为元旦期间正常供电及冬季用电高峰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基础。

  连日来,该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奔波在各岛屿崎岖的山路和公路沿线,加强对输电线路较大档距的区段、交叉跨越的塔段进行特巡,重点针对导线摆动情况、金具磨损情况、设备上有无悬浮物、导线有无松股断线情况进行详细排查。在加强线路设备巡视、红外测温、隐患排查等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坚持昼夜战备值班,抢修人员、物资、车辆随时待命,确保一旦遭遇电力设施因恶劣天气受损、故障等紧急事件发生,能做到反应迅速、措施有力。

  与此同时,该公司加强需求侧管理,超前分析电网运行状况,全面梳理所辖设备的运行状态、健康水平,针对薄弱环节,做好事故预想,有针对性地进行预案学习和演练;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制定详实的保电举措,重点对政府机关、医院、商业场所和大客户等重要供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开展查漏补缺综合治理行动,制定重要客户、重点线路事故状态保电顺位表,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元旦期间洞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